中蜂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71|回复: 4

活框格子箱

[复制链接]
QQ
QQ
积分
0
在线时间
1 小时
居住地
湖南省 怀化市 通道侗族自治县

42

金钱

1

帖子

0

威望

新人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注册成为中华蜂论坛会员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做一批活框格子箱玩玩,希望是我预想的那样

7 k" O& h' v' q5 U& W% l$ O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2 M/ f, a% h$ m1 d8 j
http://www.xsbee.cn/data/appbyme/upload/video/201904/15/eV1jImggyLFi.mp4
- J2 o+ N4 v! E8 Q! S2 H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星哥1 + 2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QQ
QQ
积分
1330
在线时间
131 小时

1217

金钱

264

帖子

1330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沙发先坐。也不白坐。看了视频,做得挺好,如果是新手,没那么简单。希望多来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0
在线时间
96 小时
居住地
福建省 福州市 福清市

258

金钱

30

帖子

0

威望

新人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格箱也是朝着小活框方向去的, Y- `2 ^+ @" D' f8 B& s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
QQ
积分
1785
在线时间
419 小时
居住地
贵州省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黄平县

2449

金钱

340

帖子

1785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看看孙老师的活框小方箱吧!. m" r8 \' c; m3 a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
QQ
积分
5463
在线时间
2377 小时
居住地
湖南省 长沙市

6936

金钱

1753

帖子

5463

威望

白金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多箱体养蜂法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Archiver|中蜂网 ( 浙ICP备13020034号 )

GMT+8, 2019-4-20 13:07 , Processed in 0.090085 second(s), 4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