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蜂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58|回复: 40

制础失败,求原因

  [复制链接]
积分
799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1402

金钱

275

帖子

799

威望

VIP会员

Rank: 9

发表于 2019-3-10 18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注册成为中华蜂论坛会员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第一次制础失败,没文化,不懂怎样形容,下图这样! m1 r. d' i* d( S8 k- X) x$ Z
184631sj5jj5d56jsltlaj.jpg
: g: {9 C" G( T 184632s23hvz8832ilrihg.jpg
9 s, e+ k: B: u" j 184632jjr7l8hlrcbzlbc9.jpg / S. E* T, N: U; o" H# `0 Z8 C' S" ~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QQ
QQ
积分
2252
在线时间
656 小时

2493

金钱

533

帖子

2252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9-3-10 18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应该可以吧!想完美就就去淘宝, g8 U+ C2 y  c- r

点评

hds
同感  发表于 2019-3-14 09:57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485
在线时间
276 小时
居住地
广东省 中山市 中山市

1070

金钱

314

帖子

485

威望

银牌会员

Rank: 3

发表于 2019-3-10 19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1块多一张,还自己做,有精神!
$ f, I- W5 j) n) h* {/ s# d& M: {

点评

hds
买的和自己做的蜂的喜欢程度有区别啊  发表于 2019-3-14 09:58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15473
在线时间
2258 小时
居住地
江苏省

1万

金钱

6086

帖子

1万

威望

版主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发表于 2019-3-10 19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巢础先得铺平整蜡片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8041
在线时间
2252 小时

9197

金钱

952

帖子

8041

威望

白金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3-10 19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制模具使用前最好用脱模液浸泡一下,每压印一张都要将模具用脱模液沾涮一遍,浇铸的蜡液要足够多,而且不能参有水在里面,从模具的中间浇下后快速压合模具,稍等片刻即可开模,按自己所需要的尺寸裁割,压印好的巢础用清水漂洗一下就可以使用了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799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1402

金钱

275

帖子

799

威望

VIP会员

Rank: 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19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求要高点  R3 g" l6 _4 s4 a5 J5 _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799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1402

金钱

275

帖子

799

威望

VIP会员

Rank: 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19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799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1402

金钱

275

帖子

799

威望

VIP会员

Rank: 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20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蔡国光 发表于 2019-3-10 19:47 % Z4 ^) B* I7 @! `/ S4 M
做巢础先得铺平整蜡片,

4 `" x9 f2 l; K" p' E3 u+ H我的是用烧溶的蜡泼上去,然后合起来压,冷却后拿出来那种,应该不是用蜡片压那种,不懂
# x# ^" [; c+ S

点评

要用滚筒先赶成蒲片才行。  发表于 2019-3-10 21:10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799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1402

金钱

275

帖子

799

威望

VIP会员

Rank: 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20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6725 发表于 2019-3-10 19:57
) V- U" i4 d, q9 z压制模具使用前最好用脱模液浸泡一下,每压印一张都要将模具用脱模液沾涮一遍,浇铸的蜡液要足够多,而且不 ...
5 @2 C0 ]# v3 x! `% b: M& E
我是用蜂蜜水脱模的,现在问题是模具下一面不好,上一面好,将模具反过来压,又变成不好的那面变好,好的那面变不好,无论将模怎么反都是做下面那边不好3 r/ ]3 i9 O- ]9 r8 O2 b

点评

水没弄干,存在下面那一片的缝隙里,使得蜂蜡进不去。  发表于 2019-3-10 23:52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799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1402

金钱

275

帖子

799

威望

VIP会员

Rank: 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20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6725 发表于 2019-3-10 19:57
* D6 E) p0 t: Y压制模具使用前最好用脱模液浸泡一下,每压印一张都要将模具用脱模液沾涮一遍,浇铸的蜡液要足够多,而且不 ...

- B; L) Q4 s$ Z+ p  h% v  z4 a$ u会不会是跟用蜂蜜水做脱模剂有关
: K" N! ~, v$ {$ K6 w8 r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799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1402

金钱

275

帖子

799

威望

VIP会员

Rank: 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20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6725 发表于 2019-3-10 19:57
" c: R+ @! a8 P  n压制模具使用前最好用脱模液浸泡一下,每压印一张都要将模具用脱模液沾涮一遍,浇铸的蜡液要足够多,而且不 ...
% o3 r1 B: Q; @% J$ D. L  v
一般用什么做脱模剂的
" e. z% z9 Q# o, {! u# l

点评

蜜水、洗衣粉液都可做脱模液,沾涮模具适当,以浸湿就行了。  发表于 2019-3-10 20:31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2769
在线时间
878 小时
居住地
广西自治区

2578

金钱

706

帖子

2769

威望

金牌会员

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9-3-10 20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下面的巢础之所以压不出巢房的公共边,那是因为下面的蜂蜜水刷太多了积在模具的房眼里,下压时蜡液无法挤走多余的蜂蜜水,所以巢房公共边无法形成!
/ N6 W% j0 ^& N, _8 K" J( `+ O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知蜂性、晓蜂情、顺蜂意……何愁蜂事无成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9303
在线时间
3617 小时
居住地
广西区 崇左

1万

金钱

2166

帖子

9303

威望

白金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3-10 20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用了,自己做的不要讲究太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799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1402

金钱

275

帖子

799

威望

VIP会员

Rank: 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21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坡养蜂 发表于 2019-3-10 20:20
7 ?$ |6 ]5 C( \/ C; ^* K$ u楼主,你下面的巢础之所以压不出巢房的公共边,那是因为下面的蜂蜜水刷太多了积在模具的房眼里,下压时蜡液 ...

/ h2 O; N3 {  \4 Y8 M) B* D$ {哦,谢谢你的解释,继续尝试
; t7 t& C8 c3 d8 \3 l( i$ z* ?6 O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积分
799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1402

金钱

275

帖子

799

威望

VIP会员

Rank: 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21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巡逻兵 发表于 2019-3-10 20:46 3 J2 Y' `- C& J1 }
可以用了,自己做的不要讲究太多。
2 s( Q7 ?- Z5 b7 S
尽量做好点5 t! Z1 Y6 O8 ~; 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Archiver|中蜂网 ( 浙ICP备13020034号-1 )

GMT+8, 2019-5-19 18:46 , Processed in 0.177249 second(s), 7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